close

01.jpg

唉唉~~這像火山泥的東西!!!到底是何方神聖咧!!!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現在很新又神奇的「藻針七日御膚術」

什麼是藻針呢???

藻針是一轉罕見的淡水針海藻~透過冷凍乾燥技術跟生物萃取技術

讓每一個微小的針狀顆粒都控制在10-150µm° 的長度~讓針海藻萃取物的微小針狀結晶可以進入表皮層

然後再深入到深皮層來煥膚這樣~~~天啊感覺就很厲害啊!!!!!!!!

02.jpg

透過朋友的大力推薦~~也是因為看到她做完藻針煥膚後的好效果啦

所以就來到了位於板橋府中的AN時尚美學

進門後感覺真的超~~~~~~就是個女生進來後就不想出去的地方XDDDD

做了一連串的清潔工作後~~就要開始做藻針煥膚囉~~

插個話!!!~~AN的美容師真的很溫柔耶~~連做臉部清潔時每個步驟都超仔細~~

03.jpg

開始囉~~~

藻針在剛開始潤皮膚時~~會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刺痛感

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~~至少我是覺得還可以這樣囉~~

配合美容師溫柔又有節奏的按摩手法

要不是在人家的地盤都要睡著了啦XDDDD

在按摩的過程中~~美容師也有再一次跟我解說藻針煥膚的一些注意事項~~

譬如說煥膚後的2-4,這些微小的骨針會溫和的把老舊細胞從角質層表面讓它脫落

這時候我們的皮膚~會基於身體正常保護機制!!!然後快速的脫落外角質層~~(超聰明的)

然後癒合再生!!!整個臉的皮膚就會煥然一新了!!!

04.jpg

現在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咧!!!想當初我看到藻針這兩個字

還以為是那種像中醫針灸那種咧@@~~~~~那我還不痛死啊!!!!!

其實我本身臉部的膚質不算差~~也是因為有好好照顧啦!!!

藻針煥膚這個療程~~據說針對一些粉刺呀~皮膚炎~毛孔粗大甚至青春痘~~~都可以有效改善喔!!!

06.jpg

這真的是女性的超世紀福音啊~~~我都可以想像未來我擁有像陳意涵那種膚質了XDDD(被打)

好啦!!!!總之分享我去藻針煥膚的經驗之外~~還要大力給AN時尚美學一個讚!!!!

不但服務好~美容師溫柔有細心還超專業!!!希望透過他們這麼用心的態度可以趕快把我變大美女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快跟我一起來變臉唄~~~AN在哪裡呢???

 

AN時尚美學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1-7

*預約專線:0903-026-449*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n52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85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